Wednesday, July 30, 2008

阴晴圆缺

因为没有完美,所以有阴晴圆缺
因为有阴晴圆缺,所以产生悲欢离合
我知道每一件事都不能如我所愿
跌倒,有时还真的蛮疼的
可是不要紧,那是成长的过程,那是锻炼
我要做一只冷冷的猫,刀枪不入的猫,immortal~
------------------------------------------------------------

我竟然在我十七岁的记事本里,看到一次又一次的悸动 - -lll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会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转身不一定最懦弱
别以为世上只有对与错
许多事的答案不只一个
所以我永远有路可以走
我能找到理由难过
也一定可以找到理由快乐~

十七岁的我,不可能有那么豁达的- -lll 所以我只能说“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加油吧小猫!我能够把自己推入谷底,也一定能够飞上云霄,我不要载浮载沉的心情,因为我在乎我的明天 =)

---------------------------------------------------------------------

有一种毒叫爱情
有一种瘾叫思念
不能解不能戒
我希望我不为所动
既然下了决心就要狠下心
要放就放得干脆
何必拖拖拉拉

也许我不是很完美的人,不要紧,有刻划得人生才是人生
还有五个小时,我计划着狠狠转身大步踏入候机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