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开张大吉

这绝对不是我第一个blog *窃笑* 如果你读,恭喜你,你具备爱迪生的其中一项特点 - “好奇心”要不然,你就是很爱很爱我 (真的吗?)小时候,我最讨厌写的作文是《我的自述》,我想我是个非常矛盾的人,我也不能具体地告诉你 - -lll 我对past, current 和future 都存在一公吨的疑惑。我很喜欢文字,可是我在读marketing, 我很喜欢美术,可是我在读marketing, 我很喜欢运动,可是我还是在读marketing - -lll ~ 我只能说,现实与梦想的差距甚远,我小小一只猫在五色十光的社会努力往上游,也在小小的阿德莱德胡思乱想 =)

我不喜欢选择,所以草草地pick了第一个template, 我很常后悔,为什么我选白色 >_< 黑色才能节省能源!

p/s 有没有人送我花圈,开张咧 - -ll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花*花*花*花*
i dunno how to send the flower here..so..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