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叫我蘑菇

是的。你可以叫我蘑菇,或者苹果,因为我头上顶着很红的蘑菇bob头 - -lll

The so called "pro" hairstylist turned me into smthn horrible @.@!!!
在你迫不及待往下寻找我的‘避邪照’之前,我想告诉你我哥的评语- -lll 他说“你要在geylang做工啊?”(去google search吧如果你不知道他的意思)wtf...

-可爱的小插曲-
K = 肥仔发型设计师named kelvin
M = 无辜被当白老鼠的一只猫

K:你要剪短是吗? 还有highlight? 什么颜色?
M: 是...ahhh....红色!- - lll
K: 你很久没有剪头发了是吗?我帮你设计啦,我觉得你剪bob会很好看worr
M: har?! 我头发酱厚酱干,剪bob不会很难打理meh
K: 哪里会厚? 没有很厚啦,你相信我,会好看的
M:urgghhh... (感谢你,你是第一个理发师说我头发不厚的- -lll)
(那一刻,有点被骗上贼船的感觉)
很久很久以后 (本人很忙在钓鱼)
K:nah 你看,是不是很美咧 (他在syok sendiri当中...)
M: O....
K: 然后啊,我建议你染mai头发的base color,会比较好看,你试下染比较深的红色base啦,反正不试哪里懂
M:ermm... ok laa... - -lll

两个小时的钓鱼后,我看到我顶着番茄坐在镜子前, 我想,我以后必须constantly保持天使般的微笑,把眼睛睁大大,穿娃娃装,学林志玲那样的tone说话- -lll

....finally, as u wish....
disclaimer~ 本人建议你在日间阅读此post,因为见鬼的机会少一点,另外,一切后果经由过度惊吓引起,本人一概不负责任~
take a deep breath....

1....

2........

3............!

!!!


我不是鬼!我只是刀下亡魂 T.T 头发快快长吧~

moral of the story:
下次不好乱乱换发型师或saloon,也不好随随便便相信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oneko chan,
anata wa zettai kawaii neh!!
saikou no bishoujo!!
haha XD

HaOZh3 said...

lol..
not so bad la k..
dun blame tat 发型师
good try thou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