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别人的21

生命中总是穿插着很多不同的人,扮演不同的角色
我知道,有些人绝不是在我人生舞台扮演过客aka咖喱菲
有些人,我真的很想去珍惜
所以,有些生日,虽然很迟,虽然很简单,虽然没有璀璨的烟火,虽然没有很好的气氛,也没有很完美的庆祝
但,相信我,我是真诚的孩子,很有诚意地想见证你们的21成年礼 - -lll
(我知道我常常迟到,但好过没到对不对!)

*~*我的panda*~*
虽然很迟,可是好歹还在七月 =p 第二年了,两个人默默的庆祝她的生日,两年了,没有生日歌- -lll
去年,我记得,她的生日当晚还在做工的我,dismantle之后还要飞车赶到subang,没有换制服,很丑酱,唱不出生日歌,所以只有默默地让蜡烛在燃烧 - -lll (死熊猫,你不好忘记!)
拜托,五音不全的我一个人唱生日歌很‘鱼’的好不好
今年,我聪明了一点,我在redbox请温岚姐姐代唱- -lll
因为人不多,所以不能买RT的300g蛋糕=p 亲爱的国宝,21岁生日快乐!一路顺风=)

*~*那个某某人*~*
这个迟到没话说,二月- -lll 有心就好有心就好=p
对不起,很迟的21岁蛋糕很迟的庆祝那个他,像女生的手,在我点蜡烛的当儿,用他细细的手挡风 =p
不要问我他是谁 - -lll
亲亲子衿,悠悠我心

---------------------------------------------------------------------------------

接着,不是我的21,是我的12
我的12朵红玫瑰=)我八年的朋友,算蛮了解我的朋友
郑重道谢~ 男生!记着,女生(我是说大多数,大部分)都喜欢阿花~ - -lll 不要说我肤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