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我的六十块

他妈的鸡蛋糕,我的六十块贡献给国家登记局 - -lll
很久很久以前的去年,我在pyramid遗失了我可爱的guess钱包,所以我当了将近一年没有身份没有mykad的鬼魂
(你不能怪我,以前有点忙碌,之后就匆匆忙忙地飞走了~)
直到那天,我才很不情愿地去PJ重新申请。
首先,柜台的那个人告诉我“oh u ada police report kan tak payah compound laa,kalau tidak u kena bayar rm110!”
然后开心到爆的我就快快地跑去申请
结果.......结果.......
那个马来婆告诉我:“oh u tercicir ah.... bukan kena rob atau snatch kena bayar laa"
这是什么样的双重标准?!被打抢的人需要被同情难道被默默偷走钱包的人就不值得享受那种特惠吗?不公平!
ish ! - -ll 让我白开心一场,然后我就‘默默的’打开钱包准备拿钱
所谓‘柳暗花明又一村’(乱用!),接着她又说:" you student rite? bayar 60 cukup!"
wtf - -lll 可爱咧我们的国家,还会体谅学生, 可是我不要啦!我不想还钱啦!

1 comment:

HaOZh3 said...

Lolx..
so.. u kena rob atau snatch by tat malay PO izzit? malaysia is soo "law-less".. gee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