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独守空闺

我不是被包起来藏在金色屋子里的‘娇’aka 怨妇啦,我是守在小小的家的伟大使者^^ 距离回KL还有两天,所以当他们去了gold coast逍遥快活的时候,我就是肩负重任守护这个家(其实都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偷--lll)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有点孤独,有点寂寞,有点emo,这不是说平时的我们常常聚在一起,缺少的,是那一种人气,哪一种声音。原来,就算是轻轻上个厕所,无意地哼歌,匆匆地关门也好,对我,其实是一种安慰- -lll 少了两个人在家,也就是少了两个人generate heat,我很冷啊啊啊啊~ 同时也发觉自己确实是有少少孤僻,鲜少‘串门子’所以不要紧,让我一个人在家发霉吧,不变干尸就好~

erm...某人很紧张我pack东西的速度,erm, 在这里报告下,不快不慢,可是我的房间乱到.......(无言)。 当我还没有pack好,他就很迫不及待地爬下去,- -lll 睡的姿态,却让我想起“R.I.P”


昨晚,为了调整不正常的睡眠时间,硬硬逼自己不要睡,结果shopping的时候无精打采,试衣也懒,频频腰骨痛,我想,我终于老了,更重点的时,我搭巴士又睡过站了!!! - -lll (虽然不是新鲜事,可是人家有三年没有睡过站了嘛)幸好睡到一个可以走路回家的站,幸好有人在同一站下车,所以我可以保持我的形象,从从容容很有气质那样下车- -lll ~ 其实我真的很想笑,想起以前夸张性过站的自己=p shhhhh...

3 comments:

Steven Pang said...

不会很夸张啦~~~
睡到最后一站罢了嘛~ XD

Fun wong said...

weiiii, left one day now!!!
wuuuhhh!! hapy 到爆!

HaOZh3 said...

lolx.. so funny ler..
睡的姿态,却让我想起“R.I.P”
睡过站了 no need so yu mar..
i always do tat last time.. can over far away till very ulu place tim.. n get robb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