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滑铁卢事件

滑铁卢是belgium一个出名的小镇,伟大的explorer拿破仑就是在那里经历法军最大的惨败,结束了他的政治+航海生涯。从此,人们用‘滑铁卢之战’来形容惨痛的失败aka一败涂地

好,重点不是那个,是我- -lll
今天,我经历了人生最大的失败,我failed两科subj >_<
虽然我不是什么名列前茅,品学兼优得学生,可是我好歹也没有尝试过这么糟糕的失败
很多很多的人来安慰我,我很感激,可是不要说你了解我的难过
你不会明白,因为fail的人不是你
不要告诉我nvm, 因为这不是看过就算的成绩
很多人问我,有没有appeal to remark, 是还没有,因为现在的我,信心低落,我必须等到心情恢复,才能据理力争
一句讲完,我咎由自取,我必须为这样的故事负上最大的责任

我其实很脆弱,发出求救的讯息也许得不到回音,
我失落的时候,也许没有人想要施舍我温暖
那么,至少,有人陪我堕落一下吧?
我憋着憋着的眼泪快要忍不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