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苹果很红

苹果为什么很红?因为我有了一颗苹果~ 可以毒死白雪公主的苹果... muahahhaa
再来~苹果为什么很红?因为我第一次亲身体验排队买大苹果。我很慢,什么都慢半拍,不嗜甜的孩子 - 我第一次亲自买big apple咧,掌声鼓励吧~ 我是没什么经验,也不知道哪一种好吃~ @.@ 我不明白,苹果为什么那么红?!

慢慢,食欲好像回来了,也意喻着我的体重要增加了~ 我八年的朋友 - -lll 我想我们能够维持到今天,只有两个字--“坚持”如果不是有人坚持见面,坚持出游,那么也许我们现在的关系只是泛泛之交~

tada....
我的light supper~

1 comment:

luvlee87 said...

Mei Ling here!!
light supper ah?? OMG lor....
am amazed how u still stay so slim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