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悲欢离合

还蛮喜欢苏轼的“明月几时有”,算是人生的缩影吧
对,悲欢离合,阴晴圆缺都是我控制不了的
不要安慰我,因为你不了解我的难过
不完全因为分离,但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分离 - -lll
我不擅长压抑自己,不擅长隐瞒
我的失落,全都写在脸上,撒落地上,围绕着我
不要嘲笑我的孩子气,不要不屑我的多愁
因为你真的不明白,重叠的失落是不只‘悲伤kuasa dua’这么简单
你真的不明白我的痛
我很想呐喊
结果,我却只能轻轻的说“我要回去阿德莱德的窝了” >_<
你会,想念我吗? (compulsory answer question~)



很讨厌也很怕做过山车,因为我害怕起伏,懦弱的小猫- -l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