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一种证明

考试,就是一种证明,证明你的耐心,证明你的planning,证明你的毅力,还有,嗯...智商?
读了18年书,考过不少试,却没有办法把每一次的考试心情变成“刻骨铭心”。我就是健忘 >_< 每一次考试的前夕紧张得不能自己,然后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记得这次的教训,下次不可以重蹈复测,不可以再有临时抱佛脚的借口。- -lll (我做到了才跟你讲啊)

我喜欢在这里考试,在另一个国度考试,虽然很难作弊,可是不重要,因为我是好孩子好不好!hmmm, 话说回头,为什么我喜欢在这里考试,除了看到各种各样不同的人之外(应有尽有,琳琅满目,目不暇给,哈),考场好大好大,有种教堂的感觉 - -lll 草场很绿很绿,有种外国的感觉,考官很好很好,因为我看到很多人带零食糖果汽水进去考试 @.@ 这里考官也很少打扰睡觉的小朋友。

总而言之,一种米养百种人,有些人可以读到最后一分钟进考场,有些人可以紧张到不厌其烦地重复问同一个问题,有些人自信满满周围kacau人,有些人相信他和灵感的“缘分”



“考试制度应不应该废除”这个问题,是个谈到快要烂掉的discussion, 虽然我个人很喜欢考试(比assignmt好一千倍)可是hor,考试同样的,也很浪费资源,一场考试,要浪费多少棵树,多少升的石油?考完试后,我常常望着一堆没有读完或者没有碰过的lecture notes,为它们举办一场无声的哀悼会,葬礼,很有一种“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感觉。


还有一样很重点,拜托,marketing不是放牛班,没有calculation没有graph不代表很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