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我要回家



他说:“我要回家了”
我说:“是的,我也是”
他说:“我就要离开这片冷冷的南方了”
我说:“离开我的围巾,我的暖炉,我的被窝,我龟裂的皮肤,日夜颠倒的生活”

我要回来了,可是我还没有收拾行李,我还没有买完手信,我还没有整理房间,我还没有准备心情!

我要回来了,可是还是离不开我的情绪化 aka 我很emo >_< 有人尝试用six degree of seperation安慰我,说,我的伤感会一层层传开,影响全世界 - -lll 是吗?我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给不吃鱼的猫

小时候我最怕写的作文题目是
《我的父亲》
所以当我看到你的Blog
我有点莫名的感动
我虽然无法把它跟我的生活连在一起
因为那是我无法经历的
但我还是很谢谢你让我看见你父亲的心

Graph和diagram也不容易
不过我还是讨厌teory
所以我选择去做analysis
至少可以利用小聪明跟common sense来蒙混
所以半teory半calculation的Finance
比较适合我吧??

原来是叫做six degree of seperation
讲错了tim
哈哈XD
我会好好记下来的!!
影响力见仁见智
不过我绝对会被波及少少
因为我也很emo

PS:这次不要再给我“螃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