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我很老哦

奇怪奇怪真的很奇怪,也许,我不是一个适应能力很强的孩子,对着我住了很多年的房间,我却开始想念adelaide的房间 >_< 真是一个犯贱的小朋友。 从回来到现在,偶尔还会有“我怎么不属于这里”的感觉。首先第一步踏进家的范围,鸡蛋糕,被自己的狗吠,很不像样的东西。接着,我的房间,好像很多不属于我的东西,有点‘住酒店’的感觉,然后,因为行李空间不足,衣服只带了少少回来,出个门,都不知道穿什么好@.@ 总而言之,很不得心应手啦~

回来之后,第一班见的人,竟然是他们- -lll
因为wenghong要飞了。很奇怪的组合,平时好像没什么交集,顶多只能说大家都是或曾是marketing clz的败类,可是有时我appreciate的,是那种assignmtz和exams出现的友情(哈!)至少,大家都不会吝啬于拿到的tips。=)所以,祝要飞的平平安安,留下来的就准时毕业 =)

忘了说,那一天,我花了14个小时在sunway pyramid - -lll 有点好笑。看了一场长长的戏后,tada~ 我的beloved miss panda and Helisa aka miss sasa~


谢谢他们陪我满足我的欲望,很久没有畅快地吃日本餐了,虽然那晚没有吃很多,也许,因为还不适应天气的关系,所以胃口有待改进=)慢慢等我恢复功力吧~ 跟他们在一起,常常有很多‘突发状况’常常很多‘突然’(也包括‘突然’放飞机)。这一次,在经历过‘突然’地放飞机后,我们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地follow the plan...
我不是很厉害的化妆手,也不是很厉害的自拍高手,可是她是~ 哈

在aus的时候,就常常听到TBS的人告诉我,sunway开了几间club,多了几个clubbing的地方。他们说,以后club不用老远跑去KL了。所以,我们(我是指我们,1,2,3,4)就随随便便选了Coco Banana

其实我还蛮‘文静’的(哈),我并没有很爱club,天生四肢僵硬没有节奏感的金牛座也不会跳舞,我只是想念酒精~
虽然我很不想破坏别人的生意,可是我真的不能忘记那里“啦”山“虾”海的海鲜类+uncles~ 我绝对没有年龄歧视还有style discrimination的意思,你要怎么穿是你家的事,你从那里吸收穿着知识我也管不着,可是我不喜欢男生留着长长的刘海半遮着脸,然后45度抬头即不含情脉脉也不性感诱人地看住来来往往的女生,还有围在dancers四周有颜色的狼。(想看裙底风光?省点吧)

其实还有一段可爱的小插曲,省略点来说,我们的隔壁是一群看起来很年轻很年轻的男女,他们的平均身高都不及我,没有染头发,外加女生之中发尾及肩没有一个化妆没有一个穿heels,所以我们就在猜,是不是中学生哦~ 结果很kepo的我,expert in 搭讪(只是女生),得到的结果是 --〉“我们21岁”@.@

今晚的我,很老,因为他们,也因为劳累~ 腰骨疼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