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我要改机票

今天出门的时候,很塞车真的很塞车,堵到了前面我终于看到了,只是车祸- -lll kepo malaysian~ 不过这起车祸有点奇怪,一辆小小的saga,撞翻一辆C size 1吨重的lorry - -lll Saga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不堪一击好不好!除了车头扁了之外,我想,还不需要吊车,反而是lorry,可怜的lorry侧躺在马路上,中午十二时的烈日直射赤道,马路的热气蒸发,伴随lorry无声的哭泣,还有散落在地上的箱子~ lorry无声的哭诉“为什么是我!” (哈,想太多)
这个故事有两个lesson~
1. 马路如虎口 (道德教育一年级课本!)
2. 永远不要underestimate你自己的能力,小小的saga,大大地勇气=)所以笨笨的我也可以激发大大地能耐,我要pass!!! 我又要讲多一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极限,当一个人跌落谷底时,都会急速反弹,激发前所未有的动力- -lll

---------------------------------------------------------------------------------

我不想回去阿德莱德~
可是我想念在那里孤单的青蛙~

王子,有时也有冒牌的!

太有感情的猫~开始难过了~ 我就要成为第一个结束美丽假期回去的孩子了- -lll 我可以改机票吗T.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天啊!
这些"蛙蛙"哪来的呀?
嘻嘻 =)
我想你还是快些回到袋鼠国去吧!
免得在这里热昏头想太多,
saga撞翻lorry -.-|||
应该是lorry翻覆,
导致saga刹车不及撞上的吧!
哈哈 XD
不过你的"触底反弹论"还蛮有趣的啦!
好好加油吧!
我也要触底反弹一下了。

HaOZh3 said...

u have the frogs family.. lolx..
add oil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