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人靠衣装

其实我家对面有一条街,叫rundle street,一条繁忙的购物街。今天心血来潮穿起长长的靴子,这样人又高了几寸,比较容易被看到 - -lll 所以今天骗到了这个----DKNY香水miniature... muahahhah... 平时在那里绕几圈都没有人理我,今天反而走马看花也有帅帅的salesboy主动给我,*后悔*应该拿多一点(贪心的小孩)~ 附上一张自爽的照片,*兴奋-ing* (helisa's style, muahaha)
所以说,这个世界是现实的,hmm 以前在KL的时候,明明你钱包有钱,可是如果你穿到一副寒酸样跑进名牌店,是没有人会理你的!我不能说我不是看外表的人,因为这个世界很现实,所以我也很现实 ^^

今天,大名鼎鼎的chef eric liaw终于煮了他日念夜念的“排毒餐”- -lll 是改良的啦~ 他说,我们这些人,常常夜睡,肝毒很多,所以就这样,我们尝试了解了牛一样的晚餐--纤维超多的。他的排毒餐"supposed"是持续吃14天的~ 天啊,十四天后的我,会在Kl大鱼大肉了好不好~ >_<


噢~还有十一个小时,我要上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