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XY) vs (XY)

我一直很想说一个故事
可是我的表达能力并不好

那个A说...

我想,我真的很喜欢他

我喜欢他在篮球场上英姿勃勃的气概

我喜欢他在课堂上用理论去争辩的信心

我喜欢他陪我一起画画的时光

我期待每个星期的小组讨论

那是一个接近他的小小幸福

如果你要我用颜色来形容他

我想,用尽世界的七彩也没有办法表达那种美

我爱他吗?我像我是

那个B说....

我不知道,我到底喜欢他吗

我喜欢看他静静画画的样子

我喜欢看他用色彩表达的作品

我喜欢打球的时候,他静静站在一角观看

我对小组讨论常常抱着一种莫名的兴奋

因为我喜欢和他合作的那种井井有条

如果你要我用一句话来形容这种美

我想,再美的词和他媲美,也黯然失色

我爱他吗?我从来不敢想

因为他们都说“同性恋是一种罪孽

如果米开朗基罗和达芬奇是在同一个年代出生
他们会相爱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