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Daffodil

*******************
"D a f f o d i l"
*******************

开始注意到这个字,是因为一首歌

一首写给Vincent Van Gogh 的 "vincent" aka "starry starry night"



里面有一句那样的歌词,笨笨的我后知后觉今天才知道daffodil长成什么样


这是我的daffodils, 在我的书桌,散发悠悠的香气 (如果你的爱,像那样,多好)


今天,是Aus的《Daffodil Day》, the largest fundraising project supported by Aus cancer council


我很kepo, 所以我去买花 (没有rules规定不能买花给自己!- -lll) 送我花好吗?T.T

然后,这个很奇怪的东西 - -lll 是mascot吗?



我想~今天我应该会比较美一点~ muahahah 因为我还做了另外一件事~


Before~
And after~


原本是四个人来的,结果只有我成功~ 这里的red cross还真严~@_@

她还说,you have excellent haemoglobin level today @_@ (我是发梦吗?我还以为我low haemo的,我还以为我低血压,我还以为我贫血的 @_@ ok laa... 可能补品有效 - -lll)

原来“感觉”是骗人的,以前觉得自己很壮很健康,却三番四次被pusat darah negara拒绝,结果明明昨天才睡了超少的,结果明明最近觉得自己身体不太好 - -lll

还有,姐姐今天教你一句成语,叫“小题大做” 你看一下啦,成何体统 - -lll 区区捐个血,包成那样,之后的refreshment更不用讲 @_@ 我们的malaysia就不同啦~ 粗鲁的拍打你的手找血管,捐完之后,丢给你一块胶布,refreshment table上,几桶supermarket卖的饼干,稀稀的milo~ 搞掂~ 是不是很cost efficient + save resources 咧~

*我很累咧~却还有endless的assignmtssss 这样下去很快‘凋谢’的 T.T 而我的daffodils依然在低调地炫耀美丽 - -lll 很contrast - -lll

3 comments:

Pei Chee said...

wad u did on ur hand???? why so many needle?

Ah-Meowww said...

=) blood donation la weh ~

HaOZh3 said...

woow~ city got so many things going on eh.. i wan donate blood also!

you have excellent heamoglobin level 这句话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总觉得。。
怪怪的。。听起来好诡异。。 哈哈。。
当我没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