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256mb

我的头很小 所以脑袋很小

脑袋很小 所以记忆很差

不擅长背书 丢三落四是我的专长

所以为什么我不爱吃虾

因为我自已也是虾 - “大头虾”- -lll

一个补考 让我烧坏一个锅

其实我真的记得 明明我看到里面有水的!

一个补考 让我忘记自己有没有冲凉 - -lll

所以说,一个人的作息定了下来不好乱改!

一个补考 让我吃药吃两次 - -lll

每天重复同样的东西 真的会难免忘记

重点是~

我什么也读不进脑 - -lll

不要再告诉我marketing subject容易

只因为你没有亲身体验!- -lll

2 comments:

Ruby said...

你念的是CIM吗?我以前也是念marketing呢

Ah-Meowww said...

ermm... 是marketing degree lorr >_<
快点告诉我marketing很有出头天!! T.T
我,载浮载沉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