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听不到

梁静茹是不是有一首歌叫《听不到》?
噢~很美丽的歌词,它说....
听不到听不到 我的执著....
真的,执着是听不到的,也看不到的
听不到看不到 我是瞎子也是聋子
没有人规定,只有基督教徒才可以祈祷,才可以许愿
可是我每晚临睡的祈祷 我对夜空许的愿
没有人听到,天上住的也听不到
我自己也听不到 因为我疯了
不懂得争取 不懂得平衡 忘了怎么取悦自己
世界若是那么小 为什么我的真心 你听不到
我不知道我的心是什么做的 是不是真的
可是你真的听不到 都听不到
我一个人在演 在编
在编我一个人的翩翩起舞
跳我美丽的圆舞曲 奏倾心的交响曲
我也可以假装我听不到 看不到
我的眼里 也可以只有 自己执著的倒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