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别人的21 (二)

很多人生日hor?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_<
我的能力不大,可是我会尽我最大的本事让我身边的朋友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本身很喜欢节日的东西,所以我很爱庆祝生日=p

彩薇aka rainbow~ 以前田径的朋友,和我同一年加入田径=)
和我一样专长跨栏,可是,当然,她比我出色=p
和我一样的弱点,长跑,要死要活得长跑
和我一样的难题,从前两个最迟回到家的队员 =p
好,不要说从前~ 现在,不常见面,可是你了解我
你也必须知道,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最后,祝你幸福~ 诚恳的~
(不知道这位小姐有没有机会读到,不过不要紧,我写给自己)

---------------------------------------------------------------------------

next, MISS SASA
no choice.. hav to change language.. to maintain my business gud will and achieve CRM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p

ok so this helisa.. just had her vy fun 21st bday 1 week ago, and not to mention the countdown clubbing nite (i wasnt thr!)..but her themed bday party was reali awesome... @.@

eh i got go according to the theme ok =p hmm she sent us msg to informed evyone and the theme was... happy kiddy fruity or smthn like tht... =p i dressed in a vy cacat way~ - -lll hello... i oni bring bec like 7 shirts or dresses frm adelaide laa >_< ngam ngam hou enuf for 1 week =p

ok.. balik... here cum the pics...

and also must giv credit to the mother - -lll her mum super geng i tell u... the food hor... 1 word to describe... BEST .. no wonder the bf grow so much laa =p

and... i got my free manicure in the bday party!!! =p the vy first time i got my nails painted in red hahah... vy scary laaa - -lll

but.. too bad.. i missed the 2nd round~ and i even missed the cake session =p sorry dear~ and once again.. HAPPY 21ST BIRTHDAY! (teach me hw to change the font color!!, actually i wan to make it like rainbow colors!) lastly, i hope u like the present =)

--------------------------------------------------------------------------

这只熊猫幸福到爆~ 我还帮她庆祝两次咧,因为那只虫回来了,那只萤火虫终于回来了~
有时我们真的很无奈哦,读foundation时大家都知道了彼此都要出国的计划,还说好以后要同住屋檐下。结果,taylors offer 3个uni prog(uts, unisa, uwe),我们就敢敢一人读一个- -lll 好像怕死人家不知道taylors 有很多choices一样~
可怜的我们,最近都很emo... 来不及买生日蛋糕,所以用J.Co的甜甜圈代替=p

我们不让她开眼睛,结果她一直在说,很亮很亮,还有火的味道- -lll

在次,生日快乐!愿望成真!
-----------------------------------------------------------------------

其实他只有20岁,pts跳班的孩子
我还记得,初一的时候,当我们拿到成绩册的时候,大家都在比身高
哈,那时候,他很串,因为他高过我们许多人~
若干年后~muahahhaha *奸笑* 虽然我早发育,可是我没有酱快停止好不好~拍摄角度的效果,其实它只是矮我几个cm而已啦~

不齐全的全家福- -lll


sorry,没有3rd round~
知道他不会读(最好不要读!我不想被中文系的小孩批评我的华语烂!),但还是意思意思,生日快乐!快点长大,姐姐带你进赌场!- -lll

-----------------------------------------------------------------------------

还有,我不会忘记这个~(人家毕业做工买车了哦,不要妒忌)没有机会帮你庆祝,绝对是我的错- -lll 可是我相信那个跟你同居的小朋友不会亏待你~21岁生日快乐!快快赚钱请我吃饭!
hmm不知不觉原来他在我blog出现过两次了- -ll难道我们是彼此Blog的好题材@.@
好奇?看这里,还有这里~

-----------------------------------------------------------------------------
to be continued~ 因为2008还有四个月,还有谁要生日了?!?!
先敬一杯~muahahhaha 我也想要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