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有缘的学弟

因为答应了明康,虽然很不愿意
可是还是七早八早爬起身开会 (其实已经两点了=p)
早餐也没吃饱 (其实是brunch了)
懵懵懂懂爬下去,幸好开会的地点在我们aprt而已 =p
好,正题~
那是一个儿童营,关于佛学的儿童营 =)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接触到所以参与的 @.@
可是那样很好,因为我需要满满的活动
去驱赶我的情绪化
去忘记一些我太固执的东西
去不为迎合别人的改变自己
去训练自己什么叫坚强,什么叫‘活得自在’=)

我知道我应该说点关于题目的故事 - -lll 好
话说,当小组进行讨论的时候,我拿着名单核对email add
然后,突然...
有个男生..........他开口了~

“我问你一个问题啊”

“ah..ha ” (我以为他要问我关于营的东西@.@ 心想:死咯,我也是很新的咧)结果.....

“你是不是中华的?”

“eh...对对对” (我已经在惊讶+惊喜+目瞪口呆的情况了)

“然后你是田径的对不对?”

“eh..是咯是咯是咯,你又懂的?!”

原来自己兴奋+惊讶的时候说的话是重复三遍的 - -lll
噢,我很失态,
一个学姐怎么可以忘记平时的矜持平时的仪态呢@_@, 很下水一下 =p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可能你觉得我有一点38
可是独中的孩子很有感情的好不好!
我记得以前一句话--“独中一家亲” =)
要在阿德莱德小小的kampung遇到一个独中生已经很难了
更何况是遇到自己学校的小学弟
一个认得我的小学弟 XD
一个记得我会跑的小学弟
一个记得我在中华运动场‘出现’的小学弟 =)
(可能我没有比别人高的achievement,可是记得我,也是小小的recognition=) )


噢~ 差点忘了, 其实他蛮像TBS的Jia Jeng!!!
所以,我滥用我的权利,和小学弟拍照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