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妙手仁心

如果我有能力,我一定送他一副牌匾,上面写着“妙手仁心”
如果我有能力,我一定封他一个大红包,上面写着“仁心仁术”
如果我有能力,我一定包一篮水果,附上一束芬芳的鲜花
如果我有能力,我一定生抓一只鸡,绑上红礼带,像古代一样登门造访,跪在他家门前
(provided我还没有rip啦)

我要声明,这个不是advertorial,=p
这个医生,自称DR LOVE - -lll,也许经验可以跟理论成正比
我认识他,*数着手指*应该有十三年了,他看着我长大,同样的,我也看着他长大(哈!)
因为他是我哥最好的朋友,因为我也像男生一样长大,所以我也曾经像男生一样到他家混- -lll
这个医生,五百年前到英国深造,每隔几百年归来,都会来我家骗吃一餐!
这个医生,可能跟我并没有很要好,可是他算是我半个哥哥,有些事他比我哥还懂得多,可是我知道医生是有职业道德的 =p
I duno hw much the doctor will charge, but 1 thing he must take in consideration , i am his bestfren's sister! so.. dun con my money!

医生的诊断,有点简单,有点复杂,我只可以大略的记下重点~
1)not knowing WHY is a very dangerous thing... because we can just fall into a habit of being together for no reason... juz creating alot of troubles for ourselves...

2)everyone was too young to understand: that a real relationship takes time and understanding and compromsie to build

3)understanding each other... communication...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a relationship

“恋爱”这个字对我还很新鲜,这条路上,我还是“新手上路”
你知道,我知道,我还在学习,所以很谢谢你给的鼓励
所以我很感激,真的很感激 *泪流满面*
如果你还很好奇想认识这位医生,在这里附上照片一张(我只有这张=p)

帅不帅,是因人而异啦,如果你还想再八多一点,你可以去读他的blog - -lll

报告完毕~
死咯,这篇东西,加上那张照片,看起来有点像“永在怀念中”的感觉=p
还好这里没有三柱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