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闭关修炼

反反复复地挣扎了几天
我想,我真的要........... 闭关修炼.............了
当然,闭关修炼的定义很广,也包括闭门造车,钻牛角尖?!
其实,我不反对集思益广,可是本人程度太慢,跟不上
谁要来帮我???!!!!!
.........
........
.......
......
.....
....
...
..
.
没有人 - -ll
ok~
*关门*

and 祝我好运~

- 后记 -
为了激励下我自己,我很白痴地听了几次《有用的人》
我要信心,我要毅力~回来~
(小孩不笨)有用的人.mp3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