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鬼门关里兜了一圈

噢~很奇怪的标题,=p 不要紧,我开心就好

因为之前failed了两科,在被额外开恩重考一科
反反复复,基本上我已经没有期望什么了
心里已经盘算着打算在summer course里settle掉

怎知昨天打算报名summer course的时候
才发觉.....天,我failed的Business Marketing Planning Principle竟然没有offer @_@
那一刻真的很恼怒自己,我怎么可以failed掉自己的complusory Subject !
重点是,难道我真的要等到明年二月再重读吗?! *无奈地撞墙当中*
(怎么会有人比我更难过呢)

结果,今天的我,心想着去见见student advisor也好
看看能不能overload subj,或是有什么emergent plan @_@

下午四点的阳光很亮,可是风很冷(其实我的心更冷)
我很端正地坐在她面前,一字一字报告我的conditions
她很迅速地键入我的名字,我的编号,用尾指推了推老花眼镜
结果她说,没有我的deferred exam record (!!!!!)
她说,她去去就来 (紧张死。紧张死。不会白考吧?)

.......... 2 分钟后.................
进来的是,那个被我们日咒夜咒的lecturer - -lll
他开口了....

"Oh Sheanne Lee? ... i ve marked the paper and i think you scored best among all the re-sit's ! And u ve got a Credit for the exam and if not mistaken in overall u eligible for a P1... Well done! and it proved ur revision works !"

@_@ 我直接傻眼,真的吗?真的吗?
我真的不能相信,(可是我没有冲动到想要跟他叩头谢恩啦) - -lll
眼泪盈眶,哦,“开心”两个子怎么足以形容呢?

所谓,“好事成双”!!!!
接着我的student advisor说,既然我pass了BMPP那么,我的advertising就eligible for conceded pass 也就是 CP... 虽然不是绝对,可是她说是99%worr...

(不过一日还没有证实,绝对不好庆祝先,免得空欢喜一场=p)

** 谢谢我各种宗教的朋友,帮我祈祷拜拜念经~ =p

4 comments:

HaOZh3 said...

wah.. super nice n super blur..

Anonymous said...

你好,你过了BMPP吗,请问考试难吗,应该怎么样去复习呢,马上要考试了,好担心,能指导我一下吗?谢谢了

Anonymous said...

hello, 现在是考试季节吗?? 嗯,我的bmpp已经是3年前了咧。 从前我是没去上课,assignment也没交才会酿成险局。
我的年代还好啦,你只要记得每篇article的中心思想就好。建议你找朋友group study, 吸收2手资料吧。
加油,祝你好运啦~

Anonymous said...

没想到真的有回复,谢谢你喽。还是好紧张,大家都说这科挺难,所以挺害怕的。不过还是多谢你了,希望像你一样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