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十个小时与一个公升

如果你有十个小时
你会做什么?
我用了我的十个小时
哭了十八张tissue - -lll
因为.......
我看了《一公升的眼泪》
眼睛哭得很肿了
不要来惹我
眼泪干了啦 - -lll
next.... 要哭assignmt了 - -lll
*当哪一天,眼泪哭干了以后,是不是不会再伤心?

*既然眼泪干了,那么我可不可以乘机做一点必须要做却害怕痛的事?

2 comments:

Pei Chee said...

that's reali superb touching drama...
n the most important is the main actress very leng lui... hahaha

HaOZh3 said...

眼泪和伤心事没有联系的。。
没了眼泪还能继续伤心。。
即使不伤心,快乐到极点,
也是会流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