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想念黄蓉毓

“黄蓉毓”这个名字,其实很普通,并不特别
我只是忽然,有点想念这个女人
这个开启我们隆中华03年高二文二对Accounting认知的老师
也教了我两年簿记的老师

虽然她很lame, 她的笑话冷到连企鹅都不想动
她的taste很奇怪,她有很多衣
可是会把“钟”“扑克牌”“水果”图案穿在身上的人不多
她的造型其实没有什么美感可言
可是我们原谅她,因为我们上学是学知识,不是kap美女!
她的华语也很不纯正,可是我们原谅她
因为她是商科老师,不是教华文

我只是有点想念
想念她用很严重的样子告诉我们
“同学,你这样是不可以的,要快,一定要快”
其实我们都憋着想笑
她也会皱眉说...
“同学们,这一课很重要...你们一定一定要掌握!”
同时,她也assumed全部文科生以后一定读accounting
什么LCCI,LCCA,ACCA,CPA 还要一步一步来- -lll 听到麻木
想念以前像赶牛赶羊一样做练习
想念所谓的突击考试,其实全班已经知道的‘突击’
我也想念我们以前用礼物纸包得美美的笔记

她不一定记得我们,可是我会记得她
相隔很久很久以后,我又重新遇上有calculator的科目
就这样..想起她~ - -lll

其实很有压力咧,以前拿过financial accounting的人
好像都拿很高分的咧 - -lll
我不想比较....... 只是这个世界总是逃不过比较 T.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匆匆忙忙地起床然后赶去上fa1,才发觉早来了
坐在我旁边的,是个黑头发的男生,再过去的,是个马来人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我看起来像在发白日梦,其实我是竖起耳朵探听 =p
结果...很好笑.....

马来人开口那个男生
" u're frm hong kong rite? so those guwachai is real or not ?"
香港的男生开始混淆了,他很blur讲
"i dont understand you, what is tht"
结果他们两个就绕着那个"guwachai" blur了很久
还是鸡同鸭讲... - -lll

结果,我忍不住了...
我告诉他们
“allow me to translate.... he said 古惑仔laaa"
(两个死蠢的人- -lll)

ok... in the end..
我就那样捡到了我fa1 presentation的groupmates....
一个HK,一个singaporean malay - -lll
好...我会好好扮演我的桥梁的 T.T

p/s 可以不要跟我讲bahasa melayu吗?我很辛苦的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刚刚收到一个sms ,才发觉今天是 20082008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数字,也只不过是一个形式
端午悄悄过去,七夕静静溜走,中秋也许也会默默遗忘
今天,也不过是那样而已
世界不会改变,我,不会改变,assignmt,也不会跑掉
你也不会爱我多一些
所以,我还是循规蹈矩,做我应该做的

*那么我应该去Uni ball吗*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