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肚子疼

女娲在盘古开天辟地以后
用大地的泥土,开始不眠不休地造人
可是,她造女人的时候
多捏了一样东西 .......

所以我现在肚子痛啦 - -lll
是很,很....真的很..... 是非常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做梦能够成为大学修读的科系
我想,我是等做‘优等生’了
如果以后应征表格有一行是个人强项
我想,也许我会填“发梦”

只是睡了一个午觉
我梦到我的学校门前,掉了一个很大的nuclear bomb - -lll
而且,它像定时炸弹一样,等待时机爆发
很多人很多人围观上去
小孩子说,好像是陨石 - -lll (没常识啦)
结果我更笨,我去告诉他们
“快,顺着河水游出去”
死蠢啦我,nuclear bomb weh 一条河怎么救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时候,我觉得我在走钢索
有时候,我觉得我在玩火自焚
有时候,我觉得我明白飞蛾为什么扑火
只是有时候,我也需要你的一臂之力
拉我起来~ 让我清醒!!!

assignmts 要来了,有点紧张,有点无奈
有个人,让我更紧张
我不想输,我只想证明
我不是弱者,老虎不发威不要当我是病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