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其实想哭

其实我很想哭 可是我发觉灵魂已经缺了一角

简讯字字传来 仿佛看见你在另一方吼我 想哭


你一字一字的教训我 仿佛看见了你的大男人主义 想哭

你说的看起来铿锵有力 可是我读不进心坛 想哭

你说算了 可是你不明白 我的疑惑仍然存在 想哭

你的问题有待解决 那我的呢? 想哭

你说你了解 可惜你不 而我 不忍心用自以为是来责备 想哭

你说 这不是争执

可是你不知道 隔着几公里的我 望着银幕 早已泪流满面
(文字,是最锐利的武器 - 甘地)

发现你失去耐心 发现我还是可有可无 真的很想号啕大哭

而我 这个很像你用来消磨时间的玩偶 还妄想这补救

一个有思想却悲观的玩偶


当我打完这一篇,

干枯前最后一滴眼泪,它应声而落

也许我只是一个,连米虫也钻不进去的草包

6 comments:

Sanze said...

想哭就哭吧,哭完了就能发现问题了。

Anonymous said...

meow meow..wat happen to u..no matter what..u still have a lot of frens here to support u okay =)

zx

Anonymous said...

i swear to find the fucker who make u cry.... even if i need to go KL to fid them, i promise u , i will....

HaOZh3 said...

dun cry meow..
u'll be alrite~
zx's rite.. still have lots of frens supporting u! =)

Ah-Meowww said...

sanzeeeeeeeeee.... 谢谢关心~ 哈哈 犯贱的人就是爱哭 =p

zx and moooooooo~ 我的best travel mates~ 谢谢啦~ 期待我们的nex trip

没人妖 said...

女人,哭吧哭吧不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