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懒人的新年

终于,染上了一点新年气息

虽然不比贝壳的有气氛

可是好歹我也有应节咧

很明显我是懒到出汁+ 电脑白痴型

才能生产出这么简单的东西

hmm...为什么是布老虎

因为我个人觉得很有feel

布老虎在传统中有驱魔辟邪的功用

传说还能保佑小朋友平安长大 =)



为什么会放这一首新年歌,哈,有点鬼气,唱歌的人已经卖咸鸭蛋去了 =)

我很喜欢这首歌,
小学一年级时,老师派下来黄黄的油印纸,
上面印着第一首我们学的新年歌
是的,是这首了 =)很美,意境很美


p/s 那么能不能保佑我早日employed @.@ 我的地量够了吧 T.T

5 comments:

~MaNgO~ said...

布老虎?
还是...
母老虎?
不过都算是猫科动物...
最衬你啦...
嘻嘻 ^^

贝壳·陈 said...

哈哈~
你的图片也很花时间咯!
不错不错~
只差首新年歌就很有气氛的了,做么不放jie?

Ah-Meowww said...

贝壳贝壳。已经放了。哈哈哈。吓人咧?!
hmmm 图片啊,google-ed然后用paint罢了 =p

贝壳·陈 said...

哈哈哈!
很高音eh喂!!
不过很特别啦 XD XD

HaOZh3 said...

哈哈。。那只老虎。。
很像你。。。

你真的是很怀旧一下~!
幸好不是白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