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大年初一的如果

如果能够白头偕老
我们就用岁月证明“互补”的原理

如果能够携子之手
我们就让鹣鲽细诉什么是情深

如果无法跨越鸿沟
那么就让回忆为故事留下刻画

如果注定没有相守
那么就让用成长来凭吊这一笔爱情

我不会证明延长的平行线有没有相交
我只知道万物没有永恒的动态
我,用自己来悬赏温柔的情人


近况:*严重缺乏安全感-ing*
诊断:失业打击+金钱压力+ 物质诱惑 = 并发症
治疗:给我一个扎扎实实的拥抱 T.T

。 。 。 。 。 。 。 。 。 。 。 。 。 。

大年初一凌晨4点钟
我僵直的坐在床沿喘息着
同时很努力地回忆我不想回忆的梦。。。。。

那是一个昏暗的傍晚,我讨厌的傍晚

忘了为什么,我靠依稀记着的地址,去寻找一个男人

那是一所白色的高脚屋,可是我遍寻不着门进,我开始慌了

然后警察来了,人群来了

他们把他的尸体抬出,一袭深蓝色衣服,眼睛睁得大大

我坐在车里,与车外停放的尸体相隔不过4尺

成群结队的金头苍蝇在那男人身上贪婪的留连不去

我清楚的看见,一只苍蝇停驻在他睁开的眼白上

寒气逼来,我在梦中清楚地感受那一种无助

还有你不能明了的囚禁感。。。。

wtf.... 大年初一咧,这样的梦memang大吉利是 - -lll

有没有人会解梦,然后赐我真字?=p

5 comments:

~MaNgO~ said...

虽然我自称“造梦者”
不过我不会解梦
抱歉

不过你也真的蛮多压力啰
方轻松点吧
人生在世几十年
何必过得酱苦呢?

很多事情都是当局者迷的
所以你可以尝试用旁观者的角度去看事情吧
可能这样你会有新的发现也说不定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别想太多。。没事没事的~~~~~来来~~给一个抱抱~~~

HaOZh3 said...

Dun worreee, Be happ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u!!!
YEAH!!!!!!!!!!!!

Ah-Meowww said...

造梦者,换个角度,可能我会发觉你其实是芒果沙冰 - -lll

罗斯玛丽 =)*抱抱*

死牛最近过年太快活忘了这个emo的朋友~

HaOZh3 said...

=.= where got..
u not free lo~ this week free onot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