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我要红色的

前几天,去了闹市中的一间老人院
一间战前建立的老人院
我和地方,格格不入
是的,我承认我并不善良


负责膳食的婆婆领我们穿过弄堂,来到会客厅
她指着这一箱箱的日用品说,这都是一个早上送来的
她说,基本上,都用不完
她说,其实我们需要的,是小小的红纸 @.@


来到婆婆们的寝室
行动不便的婆婆挥手让我过去
她说,哎呀,你们不用买东西过来啦,意思意思带点红纸够啦
@.@ 又红纸, 我不是印钱的咧~

连婆婆都知道要的是什么
我却好像还在浮浮荡荡
浮浮荡荡~ 不安还有很多的恐惧
就这样
让时代的激流把我淹没吧 >.<

最近很不好,染上了流行性新年emo症~

他说分手吧,他说fed up了
他说我一点都不体贴
这是第几次了,我早已忘了
麻木了吗?怎么心底还是疼?

2 comments:

Sanze said...

Red paper means money???

Haha... HAve fun there... But i dun like old folk home de...

贝壳·陈 said...

流行性新年emo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