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剪不断 理还乱


除了烦恼,剪不断理还乱的,是
............ 我的三千烦丝~

一直以来都很讨厌自己的头发
相信我,我的头发是超级无敌多Plus不能置信的干燥
换句话说,其实我的头发就是像一堆夏天的枯草一样
善变的头发,其实和我一样
阴晴不定, 难以抓摸
所以我决定...........
自己动手... 很笨,是吗?


动刀的前一天
它很听话地让我束起来
可是我并不想改变我的决定

搬了面镜子
我跪坐在厅的中央
内心,出奇地,没有挣扎


我穿着中学最后一件赛服
对着魔镜,念下头发的紧箍咒
很干脆的,也没有一点犹豫


tadaaaaaaaaaaaaa~
我知道不是很完美
我知道像狗咬~
哪位高人, 愿意为我免费操刀?
hmmmm.....真的是一个节俭的新年~
p/s 不要来我家拜年....妈妈说,没有钱包红包 =p

8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多的头发不好啊?!
头发少的人可是羡慕得不得了呢~
欸,我以前也是很爱自己剪头发的咯,
不过只是刘海啦,因为我以前是短刘海的,
假如每次要去理发店我会破产!
不过你的看起来不会像狗咬啊~

Sanze said...

Haha.. You really great lo.. I not dare to cut my hair at all de...

Ah-Meowww said...

shell shell
你看到我的时候你就知道多么没有形象了 =p
对咯,减一次头发可以看两场戏了~ 哈哈
下次你的头发让我剪吧~ 顺便带浩哲来!

Ah-Meowww said...

sanze sanze..... =)
胆子是训练来的~ 最近失业有点神志不清~ 哈哈

贝壳·陈 said...

哈哈哈,
我相信罗浩哲愿意让你连连“剪技”,
在催催他google map 先~ =)

Anonymous said...

eh haozhe hair also cut himself ..then now ur turn...very sweat! =.=
do all the ppl study in adelaide know how to cut hair themselves?


zx

HaOZh3 said...

我想说。。。
你很勇敢!! XD
要不是在澳洲,我也不会自己剪头发~~

Ah-Meowww said...

hhhaahah zx zx... yea... we got too much of free time in adel... so conclusion is... we r talented ..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