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大年初三的无奈

因为鼻塞
所以顺便哭了

告诉你一个不适合的故事
我喜欢男生让我先选位子,他没有
我喜欢男生给我足够的自由晃店子,他不懂

我喜欢男生尊重我低成本生活的流浪,他不屑
他喜欢甜甜蜜蜜的亲昵,我害怕公众
他喜欢温柔的甜言蜜语,我太实际
他喜欢只有两个人的世界,我害怕被遗忘

我的诗情画意,是他眼里的风花雪月
他的柔情蜜意,是对牛弹琴
我已经不知道应该怎么走了
惟有,期待改变,我的改变和你的改变


很想念很想念某些人~
想念red box的三支mic T.T
想念一年3次RT的蛋糕
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