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罗牛鸭


姓罗,名牛,因为他爱画牛
别名鸭,因为他疯狂爱上拉伯达aka rubber duck - -lll
这个被我rate为优良品种的生物,从小受到很多肥料的灌溉
现在自然茁壮成长,博学多才,唯一的是,牛!你需要改善你的emo!
曾经我怀疑,牛是不是我上辈子失散的兄弟 =p

hmmm...这也是一只绝世难得的牛
还记得当我们在袋鼠国旅游的时候
这一只牛,担当了总指挥、司机、佣人的角色
试问,有多少个男生能够当闹钟,起床准备早餐的
谢谢你牛,我真的过了一个很悠闲的假期
那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袋鼠国回忆 =)
P/s 你是那条线,牵引我和贝壳的缘分=p

1 comment:

贝壳·陈 said...

没想到真的一点都看不到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