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被遗忘的时光


被遺忘的時光 - 蔡琴


好像渐渐忘记了
自己曾经多么热衷于朋友间的聚会
曾经那么兴致勃勃去实践所有看似疯狂的举动
曾经那么疯癫去过一种很年轻的日子

智者总是说,人的心决定一切
慢慢的疲惫与所有的周旋间
慢慢的想锁上自己的门
慢慢的不再期盼狂欢的日子
我知道,
我就是决定了自己的寂寞

剩下,
很空白的灵魂
拖着一副万吨重的躯体

有时,很想做个了结,我只是说有时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桑唱,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我倘若不懂得如何与自己的狂欢
不懂得面对自己的孤独
有怎能融入群体呢?

不知道为什么在开倒车
不知道为什么,很害怕握他的手
不知道为什么,很害怕两人独处
不知道为什么,什么吓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