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猫脚很疼

Status :脚很疼,除了是高跟鞋作祟之外,我想,我也走了不少路吧

每一次都是这样
赶完了一场又一场的Project之后
好像做了一场梦
梦醒的我
坐在床沿,什么也想不起


- - - - -- - - -- - -- - - -- - - - -- - --



我没有想要向你炫耀,
不过最近确实对西餐有点反胃
尤其是酒店的buffet style
还有TGIF,CHILIs,italianese..... - -lll

现在,什么也不想吃,
让我瘦下去吧~

又做了一次冒牌的学生
我以局外人的身份,参与朋友们的uni alumni dinner
撇开其他因素不说,光是相聚,已经觉得值回50块的票价了

见回了许多朋友,很多感触
忽然才发觉,原来我成长中最快乐的时光
竟是读foundation及year 1的那一年
胡闹,团体及活动,没有感情的牵挂
那段介于女孩与女人的日子
竟是如此让人回味


可怜的我,放工以后来不及打扮
匆匆忙忙地赶到酒店,
然后才发觉,别人都好漂亮哦
感觉自己与环境格格不入了
邀请柬上写着 “dresscode :cocktail”
我从来就是这样,给人不修篇幅的感觉吗?
下次可不可以让我glamour一次

50块的4星晚餐还包括啤酒及红酒,这样的价钱哪里找 - -lll

结果这只猫在连续3天酒精的灌溉下,
脚开始肿了起来
原来我的猪脚梦魇还没有离开

朋友曾经说,我是个酗酒的女人
我不否认我的生活离不开酒精
人生如戏,人生也如酒
总是觉得,怎么欣赏苦涩,也是一种体验



*猜一动作*
这张照片总是让我会心一笑
那段在student council的日子
我总是很爱说冷笑话
这个华语半桶水的男生叫bear
他曾经把我北极熊的故事很生硬地翻译成英文
让我这一辈子都不能忘记

话说北极住着一只北极熊
有天,它感到十分无聊
所以开始一根一根拔掉自己的毛
“1...2...3...."
当它拔光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话:
" owww... 好冷哦~"

=p

dinner结束以后,3个女人
一个幸福,一个失意,一个失恋的我们
说好要狠狠的喝 =)
只不过想放纵下自己
有没有谁,来灌醉下我


是的,我们还真的去开房
望向窗外是这一幅风景
浪漫? 对不起,我们拒绝虚假的浪漫
p/s 今天天气很灰,像我一样

- - - -- - - -- - -- - - -- - -- - -
好久,没有这样事件性地blog了
想念我吗?
虽然我还一样提不起劲









5 comments:

~MaNgO~ said...

"有没有谁,来灌醉下我..."
can i do it?
haha XD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eh, eventful is better than not having any event at all. Haha, see I always leave comment. Should treat me right?!?!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eh, eventful is better than not having any event at all. Haha, see I always leave comment. Should treat me right?!?!

Sanze said...

我想你啊!哈哈!怎样?工作的日子还好吗?加油哦!

贝壳·陈 said...

好想念你啊!
雖然8小時前你還握過我的手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