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早晨的牢骚

早上突如其来的一场绵绵细雨,还有点不习惯
有人说这像甘露,应该是好眠的时刻吧
我倦伏在床上,应付自己孩子气一样的挣扎
记不起多久没下雨了,我已渐渐习惯那种炎热
就像我慢慢习惯你的冷漠
人,果然是很造作的动物,
上一刻的泪痕,怎么蒸发得那么快

气温速降,我在办公室里拥着冷衣
啜饮热热的绿茶,为一个悠闲的时段会心一笑
想起早上电台谈论的主题“恋情里最伤人的话”
短短的15分钟,像经历了情场间一切的迂折回绕
不加思考的净听也让人难过
到底要到什么样的谷底才会让人醒觉呢
到底什么样的信誓旦旦才能让人信服呢

身边不乏一些在感情里有绝对信任的女生
秉持着‘干脆坦白利落自由’的感情方式
别人的放任,没有疑心让我确实眼前一亮
我以为,这样的掌握方式,是爱情的自由
然而,那天和同事间的闲聊
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成年的爱情没有利落
一样是一片谎言、精心部署的灰色地带
当你以为风平浪静的稳定
其实那只是暗涌的前兆

感情,就是太多的不确定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他说那只是所谓的‘酒后乱性’
那么‘酒醉3分醒’足以反驳吗
我的同事说法更甚“你以为醉了以后男生能够起吗?”
如果他说‘逢场作戏’
那么,‘戏假情真’可不可以用作形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他把一切都推再酒醉上
而不懂自己做了什么
他一定是在骗你

非常同意
“你以为醉了以后男生能够起吗?”

Gra.Feei.tude said...

wat happened??!!!

Anonymous said...

odieeeeeee...

nthn happend... saja nak fat ngap fong =p

meowz

Gra.Feei.tude said...

噢 我还以为谁乱性tim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