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无酒自醉

“酒不醉人人自醉”

到了某个时刻,必定有种昏眩
像酒精发挥作用的昏眩
重点是,我没有喝酒 - -lll
这,是不是一种自我催眠?

偶然在杂志上读到一则短文:
有只蝎子,想到对岸去
奈何它并不谙水性
因此,找来了一只青蛙,想让青蛙背负自己过岸
青蛙熟知蝎子毒恶的本性,让尾巴叮上一者,准是没命的
因此,青蛙并没有答应
蝎子看穿了青蛙的心事,它说:
你不必害怕我会叮你,要是你没命了,我也准会沉入河底
善良的青蛙因此答允了
到了河中心,青蛙忽然觉得背脊一阵疼痛
是蝎子叮了它
沉入河底的那一刻,青蛙不解的问:为什么
蝎子答:对不起,这是我的本性,就算死的一刻,我也改不了

本性难移啊~

伤心hor?这样的故事

我说了一些狠话,
虽然我知道结尾不会改变
留给自己的,只有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