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水仙。自恋

警告:我今天状况不好,语无伦次,耐性不好,请勿逗留


有没有听说一句话?
‘女为悦己者容’
所以说,女生爱美无罪,充其量只能说造福人群
在视觉方面带给别人一种安慰

你知不知道,其实,自恋的鼻祖是男生 =p

这是原自于希腊的一个神话,容许我在这里简略的说
话说古希腊河神之子Narcissus乃是英俊绝美,世间难得一见的美男子
众多女生的青睐,身边围绕的、痴恋的不胜其数
而Narcissus从来不为所动,‘自负’的种子慢慢滋长
直到有一天,他路过清澈见底的山泉,
潺潺流水,和他俊美的五官相映成辉
就在那一刻,他爱上了自己
正确点来说,是爱上了自己的倒影
从此,他寸步不离地守在河畔
奈何,他说的每一句话,永远得不到回音
就这样,郁郁而终,为情死了
之后,河畔开出了一朵娇艳的花,飘着淡淡的幽香
据说,那是Narcissus的化身。

p/s 你看出端倪吗?Narcissus 和 Narcissism =)

谨把这篇,献给自恋的你

hmmm...我不擅长说故事,因为我不是小红帽的奶奶
也许,我只是骗猪开门的狼 - -lll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好像坐了一趟时光机
恍恍惚惚,丢失了什么
迷迷蒙蒙,介于梦与现实间
在寻找什么?
依稀间,我觉得,我好想念自己

2 comments:

~MaNgO~ said...

这个故事我有听过...
哈哈 XD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还蛮不错的故事,就是有一点短。一开始还几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