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凌晨2点43分
我在等待头发被风干
还有期待3个小时的憩息

今天忽然想起一句俗话
“民以食为天”
可是我的天不见了 =(
不想吃,我只想要好好地睡一觉
抑或,一个人呆着,就去流浪吧, 好不好?

最近都在忙的东西
就快要告一段落了
到时的我,会失去方向吗?
人,总是那么矛盾
害怕压力的同时,也害怕没有压力


来探望下我,好吗=)
我保证你不会空着肚子回家
www.mifb.com.my

晚安,亲爱的...

我真的很想念remarkable rock
让我回去,好吗?

1 comment:

Anthony Lim said...

喵咪妳很過分哩
有的吃居然沒叫我
是在有夠"肚爛"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