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陈贝壳


“爱情就像鬼,相信的人多,遇见的人少
真正遇见了,飘走的多,抓住的少


这是一枚千年难得一见的绝世珍宝
据说有百年修行,因此方得以人的形式隐藏在你我之中
因为人们都常说,物以稀为贵
所以这一枚贝壳,绝对珍贵
为求一见,你可能要半年前预约
“千呼万唤始出来”是最好的形容


... 陈贝壳,很高兴认识你
虽然我们没有办法在中学抓住那些‘擦肩而过’的缘分
可是我们依然可以在没有见面的情况下吹水,证明你是个不简单的朋友 =)


disclaimer: 为了保全贝壳的面子和形象,我承认贝壳在这张照片里是受人摆布!=p

- -- - - - - - -- - - - - - - - - -

是我过分友善
还是过分寂寞
总爱在陌生的基础上
搭建别人眼中莫名其妙的友情
@@

2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我..的..天..啊!!

看到这张照片,我脑海中最先冒出以上那一句话,哈哈!
我完完全全是受人摆布的呀 T___T

不要怀疑,我们的友情绝对不是莫名其妙的,
至少有缘分+有共鸣的就不能被称为莫名其妙!XD

喵,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请期待我的回礼 muahahaha~

Ah-Meowww said...

陈贝壳,手下留情 =p

对对。。。我们尤其是对‘7’字很有共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