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醉生梦死

, au【16th & 17th Nov, Melbourne】
我是乡下老鼠,我不爱繁华








两年。果然可以沧海桑田



墨尔本用了两年时间蜕变

我也用了两年时间在生命力徘徊



告别了塔斯曼尼亚飞来了墨尔本

心情像堆积着一叠的清单,复杂



把行李都寄放以后,

还在想,该不该找些墨尔本的朋友

最后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有时候,因为不常联系

竟然有点心虚,愧疚

总觉得自己没有善待别人













盘川所剩无几

人在穷的时候特别馋嘴

在便利店转了几圈

发现,还是正餐比较符合 ‘经济效益’



Myer的圣诞橱窗还是那么可爱

今年,把nutcracker搬上

觉得故事是松散了点

可是设计细腻,点缀也多

竟然也把人给迷住了











我记起了,在夜晚的河畔,
我让自己许下了承诺
善待自己,学会跟自己相处
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晚有种不好的感觉
心里有道缝,像地震一样崩开了
你能不能告诉我
这是预感吗


好不舍得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