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最后的迷航

我说过了

时间总是无情

根本没有谁来问我们

想不想要改变

想不想成长



念旧,所以固步自封?

我想留住时间,却连尾巴也抓不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伤心,可以只为一个理由

也可以不为什么

我可以牵动脸上17根神经 - 微笑

可是我却无法稀释心底的苦涩

你明白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人告诉我

人生就像跨栏,越过障碍就能抵达终点



其实 不是的

就算你有平稳的步伐,有风一样的速度

有双美丽的钉鞋,有着众人的喝彩



可是你又岂能肯定

每个栏架的距离都是8.5米?



困境,不是预设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说,这些日子,在我身上看到了笃定

你却不知道,我仍然像个孩子

睡醒后常要为梦境哭一番



梦里梦外,什么才是真实

我抓住了你,其实只是幻觉

我抓住了时间,其实只是形式

我们都以为我们活在当下



往往忘了看清,你的脚下,踩空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情,纠结

你说,庸人自扰

不是的,只是神经比别人活跃



2010 已经来到尾声了

观众总是习惯在这个时候醒来

振奋精神给一个响亮的掌声

我也想把自己拉起来

无奈

心有余而力不足





希望,这是2010年最后的迷航

不要再被情绪牵着鼻子



圣诞来了

感觉走了



1 comment:

HaOZh3 said...

so darn emo de post... =.=
cheer up meow! it's worst than last time wei!!! take care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