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番外篇 : 牛棚寄宿








说好只住一天的,到了后来你却睡了四天的地板
也不能怪我,因为你没有赶我

我知道我来得不是时机,全世界都在考试
没有考试的,也在准备听说很重要的‘提西斯’
很鸡婆的我说要看人家的‘提西斯’
结果对不起,什么也没看懂,连图画也不懂
抱歉,我对nano tech的了解只到‘Nano White’这个美容牌子

见到【拉伯达】是预料中的事
只是没有想到是那么地成群结队
而且还是吃错药的颜色,抑或基因变异?
下次我们别丢瓶中信了,去放生拉伯达好吗?

窗户旁边的吊饰
如果不解释,花一辈子也猜不出吧
我也不知道这只牛是为了解闷
还是立志要被未知的生活牵着走
五颜六色的小纸,都是一些很random的plan
以抽签的方式决定那天的休闲
因为无聊,我填满的空置的
如果没有记错,我写了【马拉松】
哈。对不起


书。书。书
我一直对人家的书橱虎视眈眈
结果,程度有限
只选了兔斯基及类似的书,作睡前阅读
兔斯基说
【如果我们不能在一起,那么说明我们没有缘分。
既然没有缘分,那么不能在一起也没什么好遗憾的。】







魔术是种娱乐,也是一种创造
同样的,生活亦此
牛。你让我了解到
你用什么样的态度对生活
生活就用什么样的态度回报你


我看牛每一天还是满怀期待地查看信箱
我就知道你在等什么
我已经不再沉迷那种很花金钱
同时还要掩饰空虚的【postcrossing】了
有心的朋友,去旅行时自然会来要地址


【Book with Meow!】
嘘。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因为它快要夭折了




老鼠在这里遇到了朋友
另类的朋友
首先看到了rocky,
可是rocky是身经百战,在魔术界知名度颇高的浣熊
由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自然十分高傲
他看不起沟渠来的老鼠
于是他转向wombat示好
野生动物果然没有架子




私家菜
很珍贵的面粉,很珍贵的鸡蛋
最珍贵是那锅【柔佛州江鱼仔集体殉情】的汤
还有百发百中万能用途的【百菇精】调味料aka味精
吃不完的板面,还可以做葱油饼
用不完的松饼糊,也可以做strawberry waffle

嗯。我们真环保

p/s 嘿牛,谢谢你借我的书
忘了告诉你,在melb回程的飞机上
我照了书中某一章的‘练习呼吸’
结果,得了个胃胀风,辛苦到......

3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那个兔斯基的故事我也有blog过嘞!
http://tszesze.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22.html
哈哈~我也很喜欢这段话的说!

Anonymous said...

shell! no wonder i macam pernah tengok! rupa rupa nya, i tried to recall bt tak ingat pun =p

kucing

贝壳·陈 said...

哈哈哈你有痴呆症啊~
我还看到你也有在那里留comment嘞swt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