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孤独的黑天鹅

Perth是整个澳洲西海岸唯一称得上是城市的地方
是黑天鹅的故乡
也是哥哥从前念书的地方


天鹅城,
孤零零呆在西岸的澳洲五大城市之一





【5th Nov 10 ~ 8th Nov 10】


不要问我为什么。
冲动的决定
仓促的出走

朋友正值考试期,让出了房间
跑到男朋友家熬夜啃书
我换乘了两辆巴士来到了大学附近的8号家

我想起了【8号当铺】这出戏
你,想要典当什么?




【BELL TOWER】 =
特殊的人 + 国家的外交 + 特殊的形状 - 当地人的青睐


乘机场直通车时,我是最后一个下车的
经过了tower,司机千叮万嘱
不要花十块买入门票,因为上面.....
根本没什么特别

没有companion, 热心的路人们自荐为我照了几张单人照
人物,像蚂蚁一样小
我,还是相信我的八爪鱼tripod吧






萍水相逢。

乘搭穿梭市区免费的【猫猫巴士】时,
这个男的很直率地做在我的旁边
他说,早晨的机场巴士,他就坐在我的旁边
也见证了我的昏睡,我的钓鱼
功短谈之下,同样的目的地
所以我们共游了博物院及艺术馆

也用了一杯咖啡的时间
买了意大利的文化。迂腐的故事


临别时,我伸出了手,
他摇头说,不,我们用意大利的告别方式
我,涨红了脸



没有考试的周末, 久违的朋友
【FREMANTLE】

有时候,知道自己的朋友在异乡过的很好
那种感觉,是很欣慰的,就像妈妈一样 =)

Fremantle,一个历史悠久的海港
如果不是那么仓促,我想,应该住上一晚的


夕阳,海边,落日,争食的海鸟,放空的思绪

这,也是你想的吧




她,嚷着要拍大头贴
看着她们很仔细地点缀照片
我不禁莞尔

多久了,该有6、7年了吧
距离最后一张大头贴,
距离那个青涩的年代

而我,从来都不像女生
从来只会弄丢大头贴

为什么总学不会女生该有的温柔细心?



【Uni. Western Australia】

UWA, 美丽的古典式校园,
范围,是足以让我迷路的大
一直在想,如果,
能在这里做个寻宝游戏,该多好

我想,我最近迷上了这种寻寻觅觅
该死的是,找的人不是我


总是很喜欢参观别人的校园
因为我的不漂亮?
还是我在期待那种台湾式【浪漫捡书的邂逅】?
=p



朋友,驾了男朋友的车子
带我上【King's Park】
我叫,国王的公园
太阳,没有依时下班
乌云,没有预警出来
照片,意料中的暗沉


朋友,腼腆的指出一个亭子
说,那是她男朋友告白的地方
那个寒冷的晚上,也许他们等不到流星
可是,等到了温馨
真是可爱的故事


同样的,另一个朋友,
也同样在国王的公园,刻划下爱情的回忆
原来,浪漫,
不一定在威尼斯
只是,肯定
不在我心里




小语。
我总是善忘大头虾莽撞粗心
我离开了,可是.......................










2 comments:

~MaNgO~ said...

意大利的告别方式 @@
woohoo~

Anonymous said...

Meow, I want to apply for the vacant 'boyfriend' position, can I go for an interview?


You-know-w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