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气在心头

-aristotle-

Anybody can become angry - that is easy, but to be angry with the right person and to the right degree and at the right time and for the right purpose, and in the right way - that is not within everybody's power and is not easy.



常常不由自主生闷气
生气自己的时候居多
找不到代罪羔羊
所以让我这只黑羊上阵

总觉得心里打了个结
任谁也解不开


傍晚的滂沱大雨
也许是孙燕姿的理由
也许的天气的关系
我就让眼泪放肆


- - -- - - -- - -- -- - - -- - - - -- -


给我一个指南
指引我该在什么时候
崩溃/求助/软弱/坚决/哭泣

给我一个指南
指导我该在你的面前
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给我一个指南
教导我这么操作这幅身躯
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一直在想
关于是与非的事
想,怎么不依感觉行事

我想,是过分约束自
ish 别再孩子气了!

2 comments: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如果哭能让你发泄,那又何苦不哭?

但如果哭了反而更难过,那就不好再哭了。

欧阳依依 said...

如果可以,最好别生气,生气太伤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