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不祥之物







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反正落在我手里的东西都不会有好下场

举凡手机、车子、电子、饰物、车票等

反正没有一样能够陪我天荒地老



起先老是安慰自己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后来再仔细想想,是不是我给的爱不够啊

可是也不对啊,相比其他人,

我对没有生命的东西更有一种别人没有的爱

省了半张床只为了心疼我的毛公仔



到了最后,
我也没什么好说了
只能断定
我就是那一只【不祥之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家都说【好好珍惜】
到头来,究竟有谁能够真正的【珍惜】?



我一直以为

保持乐观,正面就能吸引所谓的正能量

所以我总是很努力地在早晨醒来的时候
提醒自己,记得微笑



却忘了,最璀璨的笑

其实在心底



我爱笑,可是我总不开心

1 comment:

~MaNgO~ said...

没人陪你
那就来个“一个人的天荒地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