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1.5.4.0







首先,我是在雨后的泊油路上

隔着车窗,看见两张扭曲的纸条,

排列成三个数字 ,分别是 4, 5, 和 1



亮了讯号灯,从停车位驶出

排在前方的车子,车牌是 154

只觉得凑巧



拐了个弯

电灯柱上斑驳的非法借贷传单

又看到了 154的号码



我还沉浸在这种思考当中

手机来短信了

低头看 , 屏幕上时间显示 1540



只觉得 心底一阵寒流突袭



- - -- - - -- - - - -- - - - -



最近很多念头在心底油然而生

有趣的、挑战的、或是你觉得无聊的

我渐渐想画画了,可是握笔的手,生疏

我渐渐想写字了,可是找不到和毛笔沟通的语言

我渐渐,想要一种,安稳,又不失乐趣的孤单生活

1 comment: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画画也好,写字也罢,相信你都是在找寻一个方法去释放心中的感受。

go easy on yourself, 其实你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我就是你的忠实读者之一,虽然偶尔会有些地方看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