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美丽日记·

我知道我不能和【美丽】沾边啦 - -lll


上个星期收到快递来的请柬
我不以为意,想说美容保养,
对我这种石头样的女生,是全然无效的

无意间透露给朋友,她说
你怎么每次这么幸运被抽中,
她想盼也盼不到

嗯。如果幸运能够让我编排
那该多好

与其说是一个典雅形式的女性下午茶,
还不如说像一场温柔娴静的园游会

地点在白色主题的The C. Club
水晶灯,落地窗,旋转楼梯,白色家具
很有古典英式茶会的感觉
重点是,free flow of Mojito, Apple Martini etc =)

忽然间我好想念march hare和mad hatter的茶会


‘vanity’ 的主题贯彻整个茶会
【追崇美丽,是女生首要目标】是吗?
我只知道没有金钱,你要用什么堆积美丽?

天生丽质,并不唾手可得

从最简单的量身服务开始
我的自信慢慢递减 =(

感谢工作人员的耐心,
可我不认为我能够富贵到订做衣裙的地步


自从在中国体验到沐足与按摩的乐趣后
我十分享受这种指尖和体肤的接触

早晨的激烈运动,
我的小腿留下疲惫的痕迹
所以,我选择了足部按摩

喜欢被款待的同时,
也因别人的付出而内疚
这就是笨蛋的矛盾



放弃了美甲服务,
我们把耐心挥洒在Brooches Making的环节
看着朋友很细心很专注的缝
不禁有点羞愧

因为,重头到尾
懒人我,都是用glue gun

创意有限,诚意无限
我在等一个有缘人
来认领我亲手‘粘’刃的胸针




逻辑上来说,一个传媒公司或PR 集团
是不可能无端端那么大手笔丢钱出来
聚集一些有用的lead group,或没用的我
来做不扎实的市场调查

眼尖的我们, 看到了玻璃橱窗内摆设的烟盒
还有漂亮的女生,拿着烟盒送烟
我想,在政策的管制下,烟草公司还蛮聪明的

聊天下,听说了
Salem刚推出了一个新的烟款,叫【nova】
细细的烟,凉凉的烟,白色的盒子
明显,是打着城市女性的市场

我说,
有时吸烟不是一种对烟草的瘾
只是一种慰藉心灵的上瘾
我们,迷上的不是烟草的味道
只是一种说不出的安全感

烟民,也是drifter




放弃了塔罗牌,我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
开始我的‘Palm Reading 初体验 ’

在我的掌心记下了符号,她递给我一支笔
一直叮嘱我要好好记下她说的
"Learn how to relax and set your own pace"
"Learn not to let emotions control you"
"Learn how to let go"
"Learn to be patience and Tolerance with changes"
"Learn how to say No"
"Try not to be entertaining"

她说,我应该很会画画
嗯。是曾经应该吧
她说,我是个好动积极的女孩
也许
她说,我是个习惯收藏压力的人
也是个不懂放开的ren

最重要的,她说
Try to find new relationship
她说,我的爱情离得很近
却充满不可填补的emptiness

阳光从75度的玻璃窗穿透
洒落在她无框的老花眼镜
忽然,我有种酒逢知己的感觉


我并不忍心告诉他这一句话
究竟是,命运操控着我
还是我在抵抗命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修边幅
习惯化妆,不是因为爱装扮、爱美丽
我只是只胆小的可怜,沉迷掩饰的鸵鸟


我从不吸引男生
你把目光停留,也许
因为我爱放任自己的大笑


某天半夜,
他忽然奇迹般打电话给我
责备

只因为,他潜到这里来
看到了我孤寂的爱情

感觉,是骗不了别人的

2 comments: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very nice lo, I also wan to take part in such event lo~~~~~

Anonymous said...

sorry for the late comment...
i want to take part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