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生活小记

最特别的毕业典礼 =) 可爱吧
果然,找个艺术家当男朋友是很不错的Align Center
羡慕 =)

不爱吃糖果
却总在不知情的状况下
买了糖果
喂蚂蚁

迷恋温柔的沐浴露
却在一次冲动下
买了一支味道酷似洗碗剂的
只好把自己当成碗碟
妄想能够刷得‘吱吱’响
不留油迹

不谙电脑讨厌复杂
Printer吐不出颜色的时候
我祈祷,再祈祷
我哄了又哄,
以为回天乏术了
几番挣扎下买了一部新的printer
把他们并列一起
就让你们较劲,让你们竞艳,
让你么争宠吧
究竟还是孩子气
printer奇迹般复活了

吃麦记快餐次数频密了
其实不爱快餐
只为了一种熟悉感
因为一种习惯,能够孤单的习惯

常想念朋友,
因为一个念头,开始主动联络
“最近好吗”
成了我一句最真挚的问候
却不知怎么衔接下去了
终究,不了了之

我想要一些不平凡的周末
却往往把自己捆绑在
一成不变的约会
是我在锻炼自己的耐心
还是明白了乏力改变的事实?

最后
我总想写些特别的故事
结果
却变成淡然无味的牢骚

- - -- - -- - -- - -- - -- - - -

她说我肥了,生活安逸
他说我肥了,吃得太好
他们说我肥了,缺乏运动

却没有人,关注我的内心平衡

3 comments:

HaOZh3 said...

eh?!那个右边的aunty是你来得啊???

有时一个描写emo的post。。
为什么。。心里一直不平衡?
如果秤的另一端太重,把东西拿掉就行了咯~
太轻就放点东西咯~
不然就干脆把秤拿走,开心的不去衡量一切~

p/s: 书。。。构思好了吗?哈哈哈

Jessyca said...

First time drop by ur blog ^^

THe convo pic is very nice and special~

Ah-Meowww said...

死牛!不衡量我又怎么review?矛盾哦
书,很害怕挫折,真的很没自信

Dear Jessyca, =)
Thank You, yeap its creativ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