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烟消云散

我今天不在状况内
难过得时候,我爱自言自语
说些不贴切的话,企图将“伊墨”反锁

是的,爱情像水蒸气
来不及抓住,就已烟消云散
你以为你抓住了爱情,却留不住激情
这样,何苦呢?

原谅我从别人的地方偷来一个故事:
一个苦者找到一个和尚倾诉他的心事。
他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他说:“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
一直倒到水溢出来。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
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
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是四个月,十个月?还是一年?
我用了两年的时间,来酝酿一股情绪
还要用多久的时间,来调制爱情的解药?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一口气听了多首潘美辰的歌
不能自拔
如果夏娃没有吃掉苹果,
世界,还会有爱吗?

3 comments:

~MaNgO~ said...

如果夏娃没有吃掉苹果,
世界,还会有爱吗?

我来告诉你答案吧...
答案是:有...

因为神爱世人 =)

夏娃吃掉苹果得来的不是爱...
而是性跟生儿育女的痛苦 @@

贝壳·陈 said...

又是夏娃的错 LOL

贝壳·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